春山长明

所有的故事,都是他的故事
所有的爱情,都是我对他的爱情

【all叶】群魔乱舞

◆黑道paroABO段子



“喻先生又在看你了。”陈果说。

“别瞎说,他那是近视。”叶修淡定地回答。

“我又不是真傻!一晚上他目光就没离开过你……等等,你们真的没什么吧?”陈果惊恐。

今夜之前,对她来说,喻文州是个英俊的alpha,位高权重,前途无量,然而这些印象注定终结在今夜,如今她正在尽量控制自己,不要用太狰狞的目光看向喻文州。

在她的常识里,对叶修怀有绮念这种行为的古怪程度几乎和地球倒转不相伯仲,她之前真没看出来喻文州也这么……不切实际。

纵使经过几年的朝夕相处,经历过幻想的破灭,也消磨了他人加诸与身的光环,可是偶尔望过去,她看见的依然是叶修身上无尽的光辉。

传奇的后面是凡人,叶修也不例外,然而当凡人造过太多的传奇时,他本身就已经等同于光荣本身。他高高在上,并且不可侵犯。人为什么会爱上神呢?陈果想到这点,忍不住抱住自己赤裸的胳膊。


他们坐在角落里,远离觥筹交错的人群,灯光昏黄,叶修坐在亚麻沙发上,穿着白衬衫灰马甲,脱下的外套搭在扶手上,桌上放着半杯酒。

他的手指消瘦苍白,搭在膝盖上的姿势惬意轻松,侧脸线条利落,嘴唇缺乏血色,使得他看上去有种冷淡而矜傲的意味。

平心而论,当他安静下来的时候,其实很容易看出他的性别,简单明了到甚至让人怀疑之前的自己是不是个睁眼瞎子。

斗神是个omega这件事曝光时掀起暴风骤雨般的狂潮,然后又迅速归于平静,因为人们惊讶地发现,这件事其实没一点意义,甚至还比不上冯主席家新添了条宠物狗这一消息有价值。


叶修是个omega。

他是。可是那又怎么样呢?


他依然是那个说一不二的斗神,手中掌握着选择的权力,他说yes或者no,于是事情就按照他决定的那样进行,像星辰的轨道般天经地义。没有谁能违逆他。


苏沐橙倒开玩笑地问他过有没有兴趣在联盟里找一个alpha,恨不得把他当神供着的人如过江之鲤,这样还单身也太没有道理了。

叶修平淡地说,看不上。

也不知道这话怎么传出去的,有人心里百味陈杂,心无杂念的倒能说一句叶神果然眼光高。在此之前谁见过omega挑选alpha,挑完了还来一句看不上的,可是当叶修做出来时,谁也没觉得奇怪,谁也不觉得他狂妄。谁会狂妄到指责叶修狂妄呢。


“他他他他过来了!”陈果紧张地抓住他的袖子。

叶修哭笑不得:“你这到底是希望我和他有点什么,还是没点什么啊?”

陈果思考两秒钟,更紧张了:“……还是不要吧!不然兴欣怎么办啊!”

“陈老板,”喻文州在半步外停住,微笑道,“今天的晚会很圆满,费了不少心吧。”

“谢谢,你开心就好……我我我去找柔柔!”陈果落荒而逃。

“晚上好,叶神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晚上好,”叶修笑着说,“多谢赏脸。”

“你的晚会,刀山火海也要赴约的。”

叶修笑了笑,并没有接话。

“你真不够朋友,竟然隐瞒这么重要的事。”喻文州从容地笑笑,其实他并不像表面上那么游刃有余,他易感期要到了,来之前打了一针,但是效果似乎并不明显,漂浮在空气里的信息素甜的他喉咙发干。是叶修的味道。

即使剔除一切外界因素,叶修依然是个足够动人的omega,盘靓条顺,腰细腿长,更何况他的名字叫叶修,辉煌的权与力更放大了他的美丽,他比一个单纯的omega有价值一万倍。

在喻文州加入这个世界之前,叶修就已经是独一无二的王了。当然,王座上应该迎来新人了,那时候叶修就会是新王最好的装饰品,他洁白纤长的手指,他懒散从容的神情,他的情欲,他的荣光,都会将胜利装点的无与伦比。谁也想不到,当高贵的身份和omega淫荡的本性搭配在一起时,竟然会发生如此奇妙的化学反应。男人的一生都在追求美人和野心,而当两者融为一体时,除了热血沸腾别无选择。

喻文州动了动喉咙,他觉得他可能还需要一针。


叶修并不是没有察觉那道落在他身上的目光骤然变得富有侵略性,喻文州是个进攻性很强的alpha,叶修猜测自己恐怕是为数不多直面这一点的人。

他并不讨厌这点,一个彬彬有礼的年轻人粗鲁的一面就好比月有阴晴,值得赏玩。但他也不会向喻文州坦白这点愉快,这个野心勃勃的年轻人是个大麻烦,除了少数情况下能给他带来乐趣,其余多数场合都意味着棘手,因此当他发现有不少人开始用alpha看待omega的眼光打量他,其中不乏熟人,而喻文州也是其中之一时,多少在意料之中。

喻文州仍然在说话:“……你真不够朋友,竟然隐瞒这么重要的事。”

“什么?……我没有啊,只是没人问我呀,你也没问过。”叶修一摊手。

“也是,”喻文州说,“之后有什么打算?”

“组内机密,无可奉告。”叶修笑了笑。

喻文州也笑:“除了公事,总还有别的吧?”

“没了。”

“不考虑自己的私人问题吗,比方说要个孩子?”喻文州微笑地抛出一个问题。

“没有啊,你呢?”叶修反问。

“说不定,不过我对我和你能生下来什么样的孩子很有兴趣。”

“生下来是继承蓝雨还是继承兴欣?”叶修也不介意和他开一会儿玩笑,慢悠悠地说,“要是你能拍板继承蓝雨,我们立马就去开房,当然,孩子成年之前我是不介意替他打理财产的。”

“这要看他自己的意愿,”喻文州知道叶修没当真,但并妨碍他自顾自地说下去,“我和你的孩子一定会很聪明,就算不,我们也能保护好他。”

叶修沉吟片刻:“别吧,你孩子怎么样我不清楚,我孩子只要是我亲生的,应该是挺聪明的。”

“这是一回事啊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两码事。”叶修笑笑。

“好吧,两码事。”喻文州表现的非常温顺,眼神里有种难辨真假的宠溺意味。

“我一个人挺好的。”叶修慢条斯理地说。

“是吗,”喻文州接收到叶修想结束这个话题的信号,他点点头,从侍从手上接过杯子:“祝贺兴欣一周年,你的辛苦并没有白费。”

“谢谢。”叶修举起果酒,同他轻轻碰了碰杯沿,抿了一口便又放回原处。


第二个来的是周泽楷,风头正劲的枪王,不少人口中最有希望的他的接班人,灯光底下眉目英俊的如同雕塑,叶修欣赏地打量着这个沉默寡言的年轻人,一边随手一指:“坐。”

周泽楷坐了两分钟,又骤然起身,他动作迅猛地如同豹子,叶修余光注意到兴欣的人几乎立刻就要冲过来。

“恭喜。”周泽楷说。

叶修有些意外,他和周泽楷并没有交情,发请柬也只是出于礼节,他来已经足够奇怪,来敬酒更是出人意料。

叶修依旧只抿了一口,周泽楷等他喝了,才将自己的酒一饮而尽,然后转身离去。


“他找你干什么?”黄少天举着杯子溜达过来,攀着叶修的肩膀,对周泽楷的背影冷哼一声。

“你找我干什么,他就找我干什么。”叶修斜他一眼。

“能一样吗老叶,你简直在侮辱我!”黄少天一边抱怨,一边飞快地嗅了嗅叶修的后颈,若无其事地,“老叶你味道有点浓啊,是不是快发情了?”

叶修有点好笑,黄少天这点伎俩跟幼稚地像小学男生,不过也不让人生气:“你鼻子有问题吧,我早过了。”

“老叶,”黄少天眼珠转了转,“你发情的时候都是怎么解决的?你又没有alpha,难道吃药?这样对身体多不好啊,会不会……用点玩具什么的?”

叶修似笑非笑:“你很有兴趣?”

黄少天没接话,嘿嘿笑了两声,抬手和他碰了碰杯,仰头一口喝掉酒,脚底抹油跑了。


“怎么,你也来敬我酒的,以前怎么没见你们这么勤快呢?”叶修斜斜地倚着扶手,细长的手指灵活地解开两颗纽扣,露出形状漂亮的锁骨。他并没有醉,只是有些热,酒精烘培着他的神经,让他放松了戒备。

“你别喝了,”韩文清却没有发火,他皱着眉,“omega喝酒对身体不好。”

叶修看他一眼,薄薄的笑意在灯光底下显出胭脂般的色泽:“那你帮我喝了吧。”

韩文清俯身抓过杯子,喝光之后,将空杯子扔到叶修身上: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

“你猜?”叶修慢悠悠地打量着自己的老朋友,歪着头问,“酒喝完了,我也没什么事了,想出去透透气,老韩,你要来吗?”



end


在猝死的边缘见缝插针地摸鱼.jpg



评论(85)
热度(4678)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山长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