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山长明

所有的故事,都是他的故事
所有的爱情,都是我对他的爱情

【论坛体】荣耀论坛血雨腥风不完全记录

无cp叶中心

◆试图还原荣耀位面直男掐架的产物

◆时间线从第四赛季一直到第十赛季



咋了这是,一觉起来怎么满版都在黑嘉世?

1L

昨天看完比赛,我当场自闭了,今天终于有勇气上论坛,一看怎么全都在骂嘉世啊?这风向不对啊,嘉世虽然输了但打的也不难看啊……吴雪峰退役,嘉世配合不到家不都是猜的到的吗,没什么可骂的啊?


366赞

网吧里一大哥直接把显示屏砸了,你猜他骂不骂嘉世?


455赞

谁叫嘉世粉赛前到处跳,四连冠是吧?被霸图骑脸的感觉怎么样,爽不爽?服不服?不服你倒是赢啊?比赛里正面杠啊?拿冠军去打黑子的脸啊?什么都没有还不能黑,我们难道还要用爱来感化你们吗?


367赞

怎么,你王朝骂不得了?前几年霸图每次输了都要被论坛开几天的会,你们怎么嘲我霸图的还记不记得?今天轮到你王朝就不准骂了?


200赞

活该,前几年贴吧论坛都是嘉世粉掌握话语权,其他人敢说一句嘉世不好就要被爆破,现在,老实躺平吧。


451赞

我就说一句,电子竞技,实力说话

矮就要承认,挨打就要立正。

体育项目永远是冠军粉最多,既然今年你嘉世输了,那就老实站好挨打,哪个队都一样。


123赞

楼主忍着吧,忍不了也得忍,谁叫我们今年输了呢,你看别的嘉世粉还敢说话吗。

这次也是吴雪峰退役,苏沐橙初来乍到,和叶秋配合有失误很正常,明年赢回来就行了。输了是难受,我也自闭了好几天,荣耀卸了,微博也取关,今天早上不还是老老实实把荣耀下回来了吗。我们嘉世输的起。我们有叶秋,我们会赢的。



理想讨论,叶秋是不是被太高估了?

1L

我不是想引战,我只是想说,从嘉世这次失败,我们确实可以发现很多问题,以前嘉世吴雪峰等人都在,全战队保他一个,使得叶秋的实力被无限错误估计,我不是说叶秋不强,但是在这种n保一战术下面,就算是条狗也厉害对不对?


666赞

我不想引战=我就是来引战的


155赞

首先,嘉世从没用过n保一这种战术,黑叶秋也要讲基本法,你先看个比赛视频行不行。

其次,我给楼主劈个叉吧。


360赞

绝了,嘉世一输真是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下一步是不是要说叶秋其实根本不会打荣耀,他的比赛都是别人代打的?叶秋他是输了,可是他再输也是联盟第一战法,全职业精通,荣耀之神,唯一的战术大师,从十八岁出道起,连续三年carry全队拿下三连冠,建立王朝,有几个人做得到?现在居然有人因为他输了一次而把他看的一文不值,我真是觉得可笑又可悲。

我把话放在这里,即使再过十年,也不会有一个人能够做到叶秋今天就做到的事情。


30赞

版主别睡了,起来干活了



论嘉世连冠中断的真正受害者

1L

你们对那些电竞up主和博主啥的也太残酷了吧,都在疯狂哀嚎掉粉,几万几万的掉,他们也不想嘉世输啊。


333赞

反过来说,他们也是因为吃嘉世的红利才有那么多粉的啊。


126赞

我不仅想取关,我还想拉黑,我还想掰账号卡。我现在只想自闭,我不想看到任何和荣耀有关的东西。

太痛苦了。


500赞

你们知道炫彩这个牌子吗,就是那个嘉世的赞助商,他家赛前就把嘉世四连冠珍藏纪念键盘生产了80w套,结果一叶之秋被一击必杀带走,那天他家老板直接在现场晕过去了


100赞

我哭了,你们呢?



叶秋队霸到底是真是假?

1L

那条热搜到底是真的假的,那个知情人是谁啊,说叶秋不认真训练,还经常骂其他认真训练的队员,一意孤行,任意妄为,连老板的话都不听,从不和队友商量blablabla

我还以为除了和苏沐橙的绯闻,叶秋就再也不可能有啥黑点了呢。


200赞

我本来是不信的,但是那条五分钟不到就被撤了热搜,也没见嘉世官微出来辟谣……我暂且骑一下墙吧。


190赞

我其实老早就觉叶秋有问题,嘉世队内肯定不和,他们团队赛老是莫名其妙掉链子,我都能看出来叶秋还能看不出来?能看出来为什么不解决,他是队长难道还有人能拦着他?始终不肯解决,不就是因为他就是那个掉链子的原因吗?你看他们那副队长,叫刘皓那个,每次说起叶秋,虽然都是好话,但是明里暗里不都是叶秋打压他,不肯给他机会吗。


109赞

你们不能仗着叶秋从不露面就xjb乱说啊,一个语焉不详的爆料能说明什么?这种爆料我一天能捏造一百份啊……


200赞

不管叶秋是不是队霸,品行怎么样,我都不关心,电子竞技不是选美,我们所有人想看到的都只是成绩,他确实曾经把嘉世送到最辉煌的巅峰,如果他已经不能再为嘉世带来辉煌,为什么不能考虑一个对彼此都好的道别呢。


50赞

每次看到嘉世粉的王朝旧梦我就想笑。


103赞

打了很多字,最后都删了。

就一句吧,嘉世加油,秋神加油,希望今年能够别这么坎坷吧。



叶秋打的都是什么玩意儿?真实我行我上?

1L

今天的比赛太丑陋了,我都要吐了


333赞

宽容,我为什么要对叶秋宽容?我在国外熬夜熬到凌晨七点,结果我看到的是什么?我凭什么要对叶秋宽容?斗神?吃他的shi去吧!


250赞

还洗呢,我评价一个冰箱是不是还要会制冷啊?嘉世比赛打的烂还不能说了?那我只能建议以后联盟投票选冠军,你们这些脑残粉应该能让嘉世一直连冠到第二十赛季。


100赞

我不知道还在洗的人是什么心态,我四年嘉世粉依然自闭。这么多年,我早就准备好和嘉世一起养老了,可是谁能想到,这个赛季他们打的像集体被剁了手,别说养老,就是睡在棺材里我也要起来骂人的。


115赞

我就想知道叶秋到底在干什么?他作为这只战队的队长,居然任凭队伍混乱到这个地步,这是严重的失职,俱乐部难道就不准备管管吗?还是说叶秋真的就是队霸,一言九鼎,没人敢反抗他?


100赞

俱乐部发的赛后微博还是老一套,我已经快要失去信心了,我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支持他们……



我是秋粉,我缓过来了,你版老哥请进

1L

你版对叶秋是不是太苛刻了啊?嘉世今年打的是差,可是这种差是全方位的啊,嘉世又不是只有叶秋一个人,而且嘉世打的再烂,他总归是打的好的那个啊,为什么你版年年开会都只开叶秋一个人啊,这对叶秋太不公平了吧。


200赞

咋的,你还想翻案?


211赞

那你想我们怎么样,亲亲抱抱举高高?秋狗双标名不虚传。


300赞

开会怎么了,他是队长,也是他自己打输了比赛,他要是拿一个冠军,论坛风向绝对立刻就变了,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冠军翻不了的盘。电子竞技,实力说话。不服就赢啊,就用比赛骑他们脸啊。

哦,我忘了你们今年又输了,又被别的战队骑脸了,那忍不了也要忍了,就问你气不气,气不气?


301赞

我知道叶秋曾经非常了不起,可是那是多少年年前的事了?

荣耀只能代表过去,冠军才是一切。


100赞

没什么可辩解的,包括我在内的嘉世粉已经躺好了,输了就是输了,不需要其他战队粉的同情,前几年怎么过的,今年咬牙忍一忍,也就过了。


叶秋什么时候退役?

1L

我是嘉世粉,也很感谢叶秋他为战队做出贡献,但是看着他现扛着嘉世苦苦支撑,年年失利,看别人骂他骂的那么凶,心里是真的难受。


300赞

其实摸着良心说话,除了今年,也就是第八赛季,嘉世的成绩不能算差,嘉世都算差,那估计全联盟剩下的十九支战队都只能去上吊了。

但是他们不是嘉世,不能理解冠军对我们的意义,我们曾经是最辉煌的一个,凭什么不能继续辉煌下去呢。

如果叶秋已经不能负担起这一责任,体面的离开,其实是一个对双方都好的选择。


103赞

他今年已经二十五了吧,不年轻了,嘉世队长这个位置他坐的够久了,久的都要跟不上时代了,该让给新人了


201赞

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这么说,我也是嘉世粉,可是对我而言,叶秋就是嘉世的灵魂,是嘉世最重要的拼图,他带着嘉世走上巅峰,也一同经历低谷,他是我们的队长,是我只要在赛场上看见,就会安心的存在。

我不想他走,我希望他一直在嘉世的比赛场上,直到他再也打不动为止。


150赞

秋粉都别说了,英雄迟暮是很残酷,可是事实就是这样,这个赛季嘉世都打成什么样里,我们是有目共睹的。该放手就放手吧,俱乐部也应该提早做出决断,不要因为感情而影响了判断,壮士断腕,这个道理应该所有人都懂。



叶秋退役了

1L

我不能接受。


300赞

我一沙雕朋友一边哭一边给我打电话,说叶秋走了,我他妈还以为叶秋死了,吓的差点从床上摔下来……


240赞

我们公会里跟死了爹似的,我他妈话都不敢说……


305赞

真的难受。

我现在和我女朋友躺在床上,两个人相对流泪。我们俩打荣耀认识的,我嘉世粉,她秋粉,都玩的战法,不管嘉世这几年比赛什么样,支持嘉世,从不动摇。

没有叶秋的嘉世还是嘉世吗,我都不敢想嘉世以后会怎么样。


410赞

其实听到消息我都没多难过,就是上班回家,在地铁上,忽然听见一个学生在说,叶秋退役了,他同学问,叶秋是谁啊,他想了想,说:一个电竞选手,特别厉害。

我一个大男人,都三十多岁了,忽然眼睛里进沙子。

我喜欢叶秋的时候也就比他大一点,打了三个月工买了一台高配电脑,学叶秋玩战法,学他的龙抬头,论坛里和人吹逼,跟他们说叶秋就是为荣耀而生的,他就是荣耀第一人,他就是荣耀之神。

那时候我对我自己说我要看他打一辈子比赛,这几年断断续续,游戏都不怎么上了,他的比赛却一直都在看,一边骂一边看,一场都没落。

我说过的话我做到了,可是他却退役了。

我大概再也不会碰荣耀了吧。


200赞

他依然是传奇,只是没有人能够逃过时间。


100赞

我的青春在今天彻底结束了。



龙抬头???

1L

那肯定是叶秋,我靠,我喜欢他六年了不可能看错的,那肯定是龙抬头啊!!!


200赞

话不多说,我湿了。


105赞

那些说叶秋年纪大了打不出龙抬头的人呢?脸疼不疼?


157赞

咋的,他真准备回来?他状态没下滑他退什么役?准备回嘉世吗?


100赞

叶秋牛逼(破音


130赞

绝了,孙翔肯定已经准备好挨骂了,结果他想不到论坛根本没人讨论他,不知道他知道后是是啥表情……



实锤了,叶修就是叶秋

1L

好难受,我今天晚饭都没吃。


200赞

我也难受,现在光看着满屋子一叶之秋周边都心里隔应,想砸又下不去手。


100赞

我真的不知道叶秋想干什么,体面的退役不好吗,还出来跳什么啊?当然他也没犯法,但是我今天还是要骂一句叶秋垃圾,嘉世真是日了狗了。


30赞

我不相信,我不相信他是这种人,我知道叶修就是叶秋,可是我不相信他是那种背信弃义,抛弃战队,甚至想要毁灭嘉世的人。他绝对不是这种人。


190赞

秋狗还想洗呢,你不看看你们俱乐部发言人说的什么吗,装聋作哑可还行。


16赞

我知道叶秋现在是千夫所指,但是我相信他,我不相信一个能把比赛打的那么好的人是一个这么卑劣的人,我不相信一个为嘉世建立王朝的人会想要毁灭嘉世。我不相信,除非他亲口承认。


200赞

行吧,都别跟这人说了,我们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他,秋狗就继续活在梦里吧。



不知道该说什么

1L

这两天吃瓜吃的我都撑了,不知道各位都怎么看。


1027赞

就算被版主塞口球,我还是要说,嘉世我操你妈,我操你妈!!


880赞

为楼上兄弟贴个条,他是你版知名叶粉,嘉世精英团著名成员,一叶春秋这个纪念视频大家都看过吧,还上过央视呢,就是他剪的。

他这几年在坛子里为了叶秋掐了无数次架,顶着风口浪尖一步也不退,被版主禁了好几次言了。

哦对了,新闻一出来他就退出嘉王朝了。


500赞

我现在只想对每个叶黑表演一下原地暴躁,我不仅要暴躁,我还要大声暴躁,我不仅要大声暴躁,我还要把叶秋的工资条打印一百份塞到他们嘴里!!!陶轩你吃屎去吧!!


420赞

储物间就算了,叶秋那工资条到底是真是假啊,这工资还没我高呢,他这都能向劳动者保护协会打电话了吧……


350赞

嘉世那条微博已经被喷了16w了,挑战赛失利+叶秋的事,嘉世这回真的是火烧眉毛了。


300赞

不是嘉世粉,但是他们之前往叶秋身上甩锅真的垃圾。


200赞

现在已经20w了,嘉世还不出面解释吗,再装死装到最后别真死了。



求个解惑,我怎么看不懂你版的风向呢?

1L

我一直觉得你版挺不待见叶秋的啊,成天嘲他嘲的连个三流选手都不如了,掐起来也掐的厉害,怎么他一出事,你们还都挺激动的?


166赞

别人我不知道,反正我身边的一群大老爷们儿,有些都不怎么碰游戏了,一谈到这件事,都是要流泪的。

叶秋不应该被这么对待啊。


400赞

两码事,再怎么口嗨,叶秋对荣耀的贡献也是不可否认的。

谁打本推图没看过叶秋写的攻略?

玩战法的谁没看过叶秋的战法视频?

谁没有偷偷尝试过龙抬头?

多少操作是由他引入,多少战术是由他创造,多少副本是他在开荒?

叶修是荣耀这个游戏的一部分。没有人能够否认。

不然荣耀发展至今,为什么只有他被称为荣耀之神?为什么我们只叫他叶神?我们以前是经常开他的会,可是除了他,别人有这个被开会的资格吗?


100赞

8012年了,我依然在为你版对叶秋扭曲的感情而流泪。



兴欣夺冠roll一套荣耀珍藏般纪念皮肤

1L

话不多说,其实我也没觉得兴欣能夺冠,但是外面一栋栋轮回roll楼,我小破网也不能没人撑场子不是。

能走到这一步已经很惊喜了,不论是队员的成长,还是叶修的三十七连胜,小破网总是给我惊喜。

兴欣加油!


300赞

跟一个,兴欣夺冠我戒撸一个月


210赞

我也跟!兴欣夺冠我一个月不化妆!


100赞

我也加个码,兴欣夺冠我就每天十点就睡,连续两个月!!每天!


50赞

楼上一连串献祭自己的,看的我一愣一愣的,你们都是一群狠人啊,我也跟一个,兴欣夺冠我就和我女朋友分床一个月。

兴欣你看到我们的努力了吗,冲鸭,为了冠军!



兴欣,冠军!

1L

啊啊啊啊啊啊语无伦次,我们是冠军,我们是冠军!!!!


910赞

兴欣牛逼,叶修牛逼!!!


803赞

心服口服,载入史册的6.5s。

我以前也黑过叶修,以后估计也会黑他,但是今天,真的心服口服

我现在胳膊上的鸡皮疙瘩还没下下去,受不了,真的受不了。


631赞

最后6.5秒,我看直播的时候完全:???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他们忽然都躺了?出bug了?啥情况?

看完回放:叶修你是狗吧?这是人能做出来的操作?


700赞

我今天终于理解到,啥叫人和人之间的差距比人和狗之间的差距还大。

一般职业选手在一场单对单的比赛中,手速均值多会在300上下*,他这场APM764。

一个人,一拖三,拖轮回排位全明星前十的三位,其中一位还是全明星的首席周泽楷。*

一拖三就算了,最后直接一挑三决胜。

不说了,荣耀第一人,他今天最牛逼。


530赞

说什么好呢,昔日有荣光有低谷,建立过王朝也曾经无处可去,然而所有的一切都在今天燃烧,老兵不老,亦不凋零。

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。*


1200赞

我终于冷静下来了,决定要批评一下叶修。

他这个人太不友好了,干嘛要拿那么多冠军,难道就不知道分给别人几个吗?联盟一共十届,他一个人就拿了四个冠军,有意思吗,搞垄断是不是?再说了,友谊第一比赛第二,别人辛辛苦苦打进决赛,好不容易就能建立王朝了,他就不能让一下吗?风头正劲的几个小年轻,他上来就表演一波6.5s绝杀,那手速那操作那意识,秀的人头皮发麻,老子都看高潮了,根本不知道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太应该批评了!赛前有多少人看好轮回,结果他打这些人的脸打的啪啪响,表演了一波奇迹,那些媒体都不要面子的?全网吧都在尖叫,我嗓子都叫哑了,全都怪叶修!

他为什么这么了不起?他怎么可以这么了不起?不行了,我要再尖叫一会儿再回来继续批评他。


127赞

兴欣赢了,这明明是好事,可是为什么我的眼泪却停不下来,简直哭成傻逼了。

太好了,我们是冠军。



绝了,叶修又退役了

1L

进进出出进进出出,职业圈都要被他玩坏了。


200赞

不知道他退役个什么劲儿,就凭那让你版直男高潮一个月的6.5s,他再打十年都没问题好吧。


421赞

最惨的不是各种赞助商吗,之前是找不到他人,现在他乐意露面了,流量还这——么大,赞助商拿着钱还没上门呢,他又跑了……我要是赞助商这时候已经吐了一脸盆的血了。


810赞

话说回来,叶修真的需要代言吗?我觉得他不需要的,他代言的就是荣耀这个游戏,除了他没人有这个资格。

他是为荣耀而生的,荣耀之神,只有一个纯粹的人,才能成为神吧。



新赛季就要开始啦

1L

新赛季快开始了,我却依然在循环6.5s,这一定是种病吧,谁来救救我。


300赞

我也在循环啊,一边循环一边有种错觉,好像叶修还会忽然从哪里忽然冒出来,又把全荣耀搞的血雨腥风,大家一边苦不堪言,一边暗搓搓地期待他今天又会干什么。


510赞

为毛线忽然这么伤感,搞的我也有点伤心,我反正也不求他代言了,可是他好歹发个微博啊,他一退役就真的人间蒸发了。

我们粉丝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要不是还能看看第十赛季的采访记录,简直就像世界上没这个人似的。


147赞

神就是这样啊,来去潇洒,不留痕迹,不需要他人顶礼膜拜,也不需要香火供奉。

这就是叶修的传奇,也是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传奇,能够见证它的诞生,我真的非常幸运。



世邀赛领队是叶修

1L

……你开心就好。


150赞

我竟然觉得这个场面有一丝熟悉……


200赞

叶修,你能再表演一下那个吗?对,就是那个,三进三出的那个。


307赞

我只想说一句话

叶修你个大猪蹄子,你把我的眼泪还给我啊啊啊啊啊!!!



end


*的部分是原文,因为我绝望的发现,我真的不可能比原作吹的更好了,我好恨啊(。


我从不看体育比赛,但是超喜欢逛体育论坛,同时一点也不懂电竞,就这两天了解了一下电竞圈掐架到底是什么画风,如果有什么bug我先道个歉😂


每次设想荣耀位面的论坛会怎么样,都会觉得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,那个位面的叶粉都异常的惨。

嘉世和老叶反正是要被开会开到死的,没有冠军,俱乐部还甩锅,老叶个人再怎么优秀,他是队长,这口锅反正是跑不掉的,年年都这样,粉丝心里得难受什么样子。

我的问题在于,书里还非常明确的写过,叶秋比苏沐橙还受嘉世粉的欢迎来着?他粉既然这么多,为什么后来还会被嘉世粉打的还不了手啊?就老叶那牛逼异常的人生,加上宅男的慕强本质,我真不信他的粉会少啊?用叶修做标杆表示其他选手都是弟弟(……)才是正常画风好吧?

就很想看荣耀位面的叶粉到底是怎么掐架的,兴欣赢了之后又是多狂欢。

评论(127)
热度(4326)
  1.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山长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